新加坡我愛美食自由行 這是一趟吃飽喝足又不變胖的旅程!!        

WuTa_2018-05-10_07-13-08.jpg

老實說  我已經數不清楚我究竟去新加坡幾趟了~~

大多都是去開會  一直以來這個國家對我而言

就是一個社區觀光地區~~

直到今年五月中 跟三位好友的自由行

真是徹底讓我從此改觀壓!!!

一早我搭捷運快線去航廈會合

自從有桃捷 出國或者回國 真的變得很方便

以前都要叫車接送  現在可以很優雅地直達

真的是很感恩!!

 

預知完整內容 請點連結 小施搬家囉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你也想在夏天結束前來個完美變身計畫  請點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小施在FB有個分享專頁→『 小施瘦身愛美麗』常更新減重資訊,歡迎按訂閱唷!

 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→『健康詢問表』縮短問答時間,小施我會盡快回覆滴( ←點紅字連結  )

 

1428588021-2308531871 (1).jpg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施瘦身愛美麗 的頭像
    小施瘦身愛美麗

    小施瘦身美麗愛分享部落格

    小施瘦身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